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滚动新闻
驻俄罗斯使馆举行“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新春暖心包慰侨活动
2024-02-06 14:21

2024年1月17日,中国驻俄罗斯使馆举行“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新春暖心包发放启动仪式,张汉晖大使为旅俄华侨和留学生代表分发春节包,送去新春祝福。

张大使表示,2023年是我国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广大在俄同胞情系桑梓,努力拼搏,为中俄友谊贡献力量。展望2024,序章已启,伟业宏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征程。愿大家乘势而上,踔厉奋发,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勇做驭势而为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中俄世代友好、祖国繁荣昌盛做出贡献。

春节前,使馆还看望慰问了老侨、少数民族侨胞,走访柳布力诺市场分发新春暖心包,为有关地区留学生寄发春节包。 

  

旅俄侨胞、留学生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的关心,纷纷表示,手捧春节包,深深感受到来自祖国的关爱,增强了大家继续支持祖国发展和促进中俄友好的决心和信心。今年正值中俄建交75周年,广大旅俄中国同胞愿继续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谱写中俄友好新华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