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усский язык
首页 > 滚动新闻
普京向第九届莫斯科武术之星大赛致贺信
2024-03-04 21:46

第九届莫斯科武术之星大赛于3月1日在莫斯科武术宫开幕。俄体育部部长马特钦在开幕式上宣读了普京总统的贺信。普京在贺信中表示,俄罗斯民众对历史悠久的东方武术以及其所蕴含的哲学思想一直抱有浓厚兴趣。他感谢运动员和教练员为武术发展和普及所作出的贡献,俄罗斯将继续加强武术领域的国际合作。相信本次比赛将有助于提升体育文化价值观,并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俄外交部副部长鲁登科、俄沃洛格达州代理州长菲利莫诺夫、中国驻俄使馆负责文化事务的公使衔参赞封立涛、俄武术联合会主席穆兹鲁科夫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大赛将持续5天,设有武术套路、传统武术、散打等百余个项目,由俄罗斯体育部、莫斯科市体育局、俄罗斯武术联合会共同举办。来自中国、俄罗斯、埃及、印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选手参赛。开幕式上,来自中俄等国的武术运动员进行了精彩表演,赢得在场观众满堂喝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